污法污天的大花花花

一条混迹在文圈 画圈 章圈 手写圈的辣鸡老狗

脑洞合集 all叶修\叶修中心向

越到期末考试人越浪...立志从吃瓜群众转型到写文透明的过程太痛苦,最近脑洞就像发洪水,一到上课就决堤【微笑.jpg】一天能想十来个脑洞而且个个都想写...已经预感到下周一期末考试会像屎了💩
先码个脑洞合集,考完试一个个写!
1.花吐症梗
身患花吐症的叶修竟然口吐烟花!联盟选手轮番亲吻之后不见好转,在叶修生命危急之刻,居然...
2.妖精叶修
“你明知道妖精没有心,不懂爱,何必这样爱我”
“我甘愿做你的食材。”
【妖精叶修好适合开车诶嘿嘿嘿oao 能体会到性的快感却不懂爱的欢愉的叶修将和固执的人类擦出怎样的火花!
3.警匪梗
看着同伴身上的绳索被一根根剪短,重物坠地的声音让他疯狂、愤怒、却又无助。推着爱人的尸体冲出火海,身负重伤的他在几天之后醒来。
嘴唇轻触上洁白的墓碑,他笑着“老韩,大眼儿,文州...别走那么快,等等哥,哥来了。”
枪响。
4.城管小贩梗
“诶诶诶那个钱包脸你怎么又收我摊子,体谅体谅哥小本生意啊”
“哼,叶修你无证摆摊好几天了,每天收每天摆,每天再看到你让你和你的摊进去呆几天!”
“别嘛老韩,咱好歹十年同学一场,要不这样,你收哥摊子的时候把哥也收了呗”
叶修的笑眼里映出韩文清发红的耳根。
5.社会民生向
所长老叶调节民事纠纷反遭百姓殴打,韩队兵役服完当上特警,人民医院主治医生王杰希遭患者拔刀相向,喻文州老师被混混学生挑衅后笑着拉来当年道上的一票兄弟...
6.如果全职众人变身葫芦娃【详情参照前几条全职葫芦娃的文章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8)